皮皮猹🍊

去中考,所有文章断更一年,2019年六月等我回来

小尤会害怕③(完结篇)

老天野啊,写垮掉(ಥ_ಥ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天台风很大,林彦俊跑上去就看见尤长靖站在天台边缘,仿佛风一吹就要掉下去。

  “喂,你干嘛!”林彦俊急了,扑过去抱住尤长靖把他拖下来。

  尤长靖回头,脸红着说:“你不要多想啊,我只是看看风景……”

  话音未落,林彦俊便狠狠抱紧了尤长靖:“我好害怕你刚刚就这么离开。”

  尤长靖有些惊讶,半晌回答了一句:“……没想到你也会害怕。”

  几分钟后,两人坐在天台上,看着夕阳渐渐下落。林彦俊问:“所以你为什么上来?”

  尤长靖支支吾吾半天,憋出一句:“还,还不是怪你了啦”

  林彦俊忽然明白:“是昨天晚上的事?”

  “……”尤长靖低着头。

 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林彦俊勾起嘴角,“过来。”

  尤长靖抬头看了一眼林彦俊,不说话。

  “快点,过来。”

  “干嘛,我不……唔”尤长靖的话被凑过来的唇打断了。

  林彦俊心里打着鼓,他害怕尤长靖拒绝他,可当他感觉到怀里的人正在笨拙的回应他时,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。

  “尤长靖”林彦俊忽然松开他,“我问你一个问题。”尤长靖满脸通红的抬头看着林彦俊:“嗯?”

  “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”

  “……我怕……”尤长靖犹豫了。

  “没什么可怕的”林彦俊打断尤长靖,“海狮不会再害怕了,因为我在你身边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