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猹🍊

去中考,所有文章断更一年,2019年六月等我回来

[长得俊]小尤会害怕①

  最近尤长靖有点方。

  作为一个成绩优秀的好嗓子,尤长靖表示男人没在怕的,当然林彦俊除外。

  当老师宣布陆定昊的同桌变成了自己的同桌,而陆定昊变成和Jeffery同桌时,尤长靖感觉自己的头都吓掉了。

  当然,作为一个小傲娇,尤长靖是不会表现出自己有多害怕。所以当黑着脸走过来的林彦俊坐下时,尤长靖一句话也没有和他说。

  一节难熬的英语课终于下了,尤长靖踏着下课铃窜到沉迷于大房子,哦不,呆福瑞无法自拔的陆小芙旁边,正想倾诉一下自己的痛苦,却被陆定昊塞了一口狗粮,只好在心里暗骂:老师,你倒是成全了陆小芙和Jeffery这对狗男男,有没有考虑过我的处境啊?!

  尤长靖为什么这么怕林彦俊?这要追溯到他们高一的入学典礼。

  那天,尤长靖和陆定昊在学校礼堂里面等待入学典礼的开始,百无聊赖之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,尤长靖抽到了“踩一脚你现在看到的最白的鞋”。

  环顾四周,一双一尘不染的小白鞋映入眼帘,在陆小芙的逼迫下,尤长靖大吼一声冲过去,然后一个急刹车,装作不动声色的伸脚踩在那双鞋上,再装作不动声色的缩回脚准备开溜。

  那双鞋的主人抬起头,尤长靖看见他的第一感觉就是他可能随时会给自己一拐,第二感觉就是这个男生真**帅。

  当然,求生欲望告诉尤长靖,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,于是他连忙开口:“对对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”

  林彦俊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这个小卷毛气就消了,学着尤长靖的马来西亚腔:“没没没关系,下次不许踩了”

  如果光是听这句话,也许尤长靖会相信林彦俊真的不生气了,可偏偏林彦俊的脸长得一点都不像原谅别人的脸,所以尤长靖以为他还在生气,就跑走了。

  原本以为就此结束了,可没想到分班时两人分到了同一个班,更不巧的是进班时尤长靖又一脚踩在了林彦俊刚刚擦干净的白鞋上,林彦俊一回头,看见是尤长靖,原本没有打算生气,可是我们的小尤再次以为他生气了,而且是那种会打死人的气。

  从那以后,尤长靖就离林彦俊远远的,生怕他给自己拐到天上去。

  自习课。

  林彦俊盯着数学题昏昏欲睡,头一歪,不知道怎么的就靠在了尤长靖身上,正在认真做题的尤长靖吓得不轻,一嗓子把讲台上打瞌睡的老师喊醒了,结果就是尤长靖因为扰乱课堂纪律,林彦俊因为不认真学习,两人被请到了楼道里。

  林彦俊哭笑不得,这可是三年来自己第一次睡觉被发现。

  “喂,你没事瞎喊什么啊?”

  尤长靖脸红了:“我我……就,因为你突然靠过来了啊”

  林彦俊一勾嘴角:“啊,你知道吗?面对别人突然靠过来会反应很大的,不是喜欢那个人,就是走神了。”

  “So?”

  “尤大学霸是不会自习课走神的,所以真相只有一个,就是你喜欢我”林彦俊得意洋洋道。

  尤长靖黑人问号.jpg

  好半天,尤长靖才回答:“你想多了啦,其实……我是因为怕你”

  林彦俊好奇了:“为什么?”

  “就……就因为……高一分班那天我踩了你的小白鞋两脚,你的表情好像要打人,对,就是你现在这个表情。”

  林彦俊感觉了一下,无语的说:“我就是长得比较凶而已啦,现在我的表情就是面无表情。”

  尤长靖愣了愣:“所以你不是生气咯?”

  “当然,你看你这么胆小,居然害怕我。”

  柚:“……”

  橘:“我问你吼,什么动物最胆小?”

  柚:“呃,我?”

  橘:“不,是海狮”

  柚:“?”

  橘:“因为还是(海狮)会害怕”

  柚:“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4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